秦贤1.0

金材昱水仙/朴正宇x崔允,《石楠小札》

崔允在十岁以后,被梁神父交与和允长相相似的朴正宇抚养(按照剧的设定来说,朴正宇比崔允大十岁),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得很好,甚至有了些暧昧的迹象,直到崔允成年后的某有一天,朴日图再次降临,召唤杂鬼附身于朴正宇。先前被恶魔杀人全家的崔允,还是决定成为驱魔司祭,并且请求梁神父在朴正宇驱魔成功后,删除朴正宇的记忆。为了守护朴正宇,也为了为家人报仇。

在得知崔允要成为神父后,朴正宇选择让崔允回到梁神父身边,自己则出国打拼事业。

几年后崔允成为神父,朴正宇最终还是逃避不掉自己的感情,回国来见崔允,希望崔允能辞掉司祭职务,和自己重新在一起。

结局自行想象吧(?)梗的灵感源于韩剧《司祭》

b站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6496313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70347C2B-12C8-4E8D-AE48-70C2C8007B6442151infoc&ts=1552756676726

评论
热度(16)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