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迪克格雷森护犊子瞬间一览

最近看漫画有感 迪克格雷森非常记仇很护犊子  

于是分享一些格雷森护犊子瞬间,不完全,只是一点最近看漫画发现的细节而已

另外我怀疑格雷森先生可能有个记仇小本本,他好像那种“你伤害了我的朋友,我会咬你!”的狗狗喔


出自Titans#29

这句话的起因是因为之前在蝙蝠侠与罗宾v1#11中,钟控制了达米安去打迪克,迪克不得不对达米安出手,把达米安救下来。于是这次见到丧钟时,迪克一边揍人一边说“That's for what you did to Damian”


蝙蝠侠与罗宾v1#11


不过说到蝙罗这段,迪克在他小本本上可能记的还不只是钟干的这件事,还有钟在海文扔下的核弹。海文死了多少个人,迪克记得一清二楚。

蝙蝠侠与罗宾v1#12


Joker:last laugh

迪克的“单兵暴动癖”(阿福这样形容他的脾气)又犯了,他想去锤小丑时的这个小反应,其实表示他一直都记着小丑对杰森做的事情,迪克嘴上不说,不过心里早就想锤死小丑了(。(当然这里我觉得迪克也默默记着小丑是怎么搞小芭的,他的愤怒一直在积累


不仅如此,这个故事里还有,迪克以为小丑弄死了提姆的愤怒



因为他一直都记得这些事情,所以才会反应这么大,很明显是鸟妈妈积怨已久了(


然后由以上这些让我想起了,在哥谭骑士:成为蝙蝠侠(我忘了第几话,但是这本很值得一看,里面有很多Timdick/BD的互动系列,描写他们的关系写的非常好)中,雨果差点杀了布鲁斯,这让迪克异常愤怒,于是在雨果不断的用言语刺激他之下,迪克发出了愤怒的咆哮:

非常在乎他爱的人的格雷森先生爆发了:“你居然想杀布鲁斯!”这可就是在迪克雷区不停踩的后果吧。


而且格雷森先生的保护范围真是很广,上到蝙蝠侠,下到弟弟妹妹朋友和朋友的朋友,以及陌生人,还包括了蝙蝠的女朋友,不愧是鸟妈妈🥺


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人都爱他的原因吧,因为他首先是一个在“去爱别人”这方面非常有天赋的人,人人都能在他这里得到爱,所以每个人也都会爱他,用哥谭骑士里雨果形容他的话来说,就是他:“如此有献身精神,如此的忠诚,令人受宠若惊,令人陶醉”。


末尾补充:提到了迪克对陌生人的爱,那小细节就更多了,也正是因为他对陌生人的爱和同理心,所以让他成为夜翼,那是他做超级英雄的一部分,是他的特质




评论(15)
热度(554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