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[wonderSteve]爱是星辰大海

*设定是Kirk舰长确实是Steve转生。
*ooc有一堆,锅给我,糖给ws
*我不管,我爱的cp宇宙最配。

Diana并没有想到她会再见到Steve。

毕竟已经过了太多个数不清的岁月,人类飞速发展,地球与外星接触,飞船进入太空。

神似乎已经不再是人类的向往,他们一心奔向宇宙。

唯一没有变化的只是Diana。她还是原来的模样,她是神,时间无法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。

在某次和超人打赌的情况下,原本是在正联里好好坚守岗位的Diana,因为输了赌,只能接受惩罚,去星舰学院学习。

老实讲Diana从不觉得她有什么一定要加入这个学院的理由,作为一个神,要去外太空不过是非常简单的事情,而人类总喜欢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。

可当她成为学院里最强的优等生,见到那位James·T·Kirk时,她就知道她来对了。

企业号正广招人手,作为星舰学院的优等生,Diana获得了加入企业号的资格。

这架飞船的船长,正是那个跟Steve有着一样面孔的Captain Kirk。

Diana觉得她像做了个时间过久的梦,恍惚间又回到了Steve一本正经跟她自我介绍的那一幕。

天知道她那时候为什么直接给Steve一个吻,让他们之间有一个更长的美好故事。

“Umm…”

当Kirk舰长站在Diana面前时,Diana又在想,我现在是不是可以给他一个吻。

也许是不行的。Kirk却问她,“我是不是…见过你?”

难道Diana要跟这位年轻美貌的舰长说,很久以前他们认识吗?

哦老天,她不能愚蠢到这个地步。

Diana只能笑着摇摇头,她说道:“Kirk舰长,也许我们在学院里见过。”

Kirk随即就见到了Diana对他投出一个微笑,好看到让Kirk以为他见着了天使。

哦,这该死又迷人的笑脸,Kirk明显头晕目眩。

这叫什么,坠入爱河吗?

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想,他们可能会在企业号上擦出火花了。

事实上应该是闪瞎人眼的火花。

Sulu是第一个发现这火花的人。

企业号起航的第一天。

Kirk想他应该是要对刚加入队伍的新人做出嘱咐,尽管新人并不是只有Diana一个,但Kirk却还是只把Diana叫进了舰长办公室,两个人的对话还没超过两句,就已经开始在沉默中暧昧的对视了。

Diana的眼神是一团火,她不比当初的纯真又一股脑,现在的她更为讲究策略,喜欢热情炽热的将任何东西攥在掌心,慢慢融化。

Kirk确实被她这图案火迷得神魂颠倒,湛蓝似海的双眸里波澜起伏,险些让他自己被浪打晕。

这世界真的有像Diana这样的人吗?哦不,Kirk觉得自己太愚蠢了,Diana更像女神。

她分明是神话里高贵神秘又热情似火的神,世界所有男子都为其甘心臣服。

“咳。”

就在Diana与Kirk各自心怀念欲时,不幸闯入粉红色气氛里的Sulu咳嗽了一声,示意他有事要找舰长大人。

Diana便礼貌起来,临走前还不忘丢一个眼神给Kirk,叫Kirk不得不魂牵梦绕。

“哦我的舰长,”Sulu将资料放在Kirk面前,忍不住笑道,“Diana小姐对你…不对,你对Diana小姐…有意思?”

Kirk接过资料,他听见Sulu提及Diana,立马抬起头,“老天,我觉得我爱上她了。”

这种感情就像深埋心底,一见到Diana,便无法克制。

轰轰烈烈,不可思议。

“Kirk舰长,也许在我们正式商议之前,我可以给你提出建议,”Sulu正经的道,“主动追求,这也许是一种策略。”

于是乎,在Sulu的助攻下,Kirk开始了他的追求之路。

这才不到三天,整个企业号上的人都知道Kirk舰长要做这件大事。

事情传到Diana耳中时,Kirk正好就自投罗网了。

休息室,Diana与Bones在聊天,见到Kirk进来,Bones的表情立马变得很精彩,他拍拍Diana的肩膀,又给Kirk一个鼓励的眼神,接着就非常开心的走了出去。

Kirk心领神会。

他坐在Diana身边,第一眼注意到的是Diana干净的手腕上佩戴的手表。

那看上去太古老了,古老中透着莫名的熟悉感,就好像是Kirk的所有物。

Kirk想他必然是肾上腺素分泌过多,影响到大脑的正常运作。

好比Diana背对着休息窗外那一片闪耀的星云,在Kirk眼里活脱脱成了一幅女神入画。

空气甜腻到让人窒息。

Kirk深吸一口气,Diana却为他递来一杯酒,她听见Diana用充满诱惑的嗓音说道:“我想我还有很多时间,请允许说出我必须要说的话,Kirk。”

也许Kirk就是Steve,也许Kirk不可能是Steve,但那不重要。

Diana在星舰学院时就早已听说过这位舰长,他的善良果敢与Steve那么相似,如果再爱上一个这样的人,又有何不可。

Kirk下意识屏住呼吸,他听到他的心跳,似是在很早以前的一个夜晚,他们航行于海上,星空与他们作伴,这一幕的重现与现在相似无比。

“Diana…”

“Kirk,我爱你。”

时隔多年,再回当初,Diana无数次想起Steve的笑貌音容,她想到他说——“我真希望我们还有时间。”

——“我爱你,Diana。”

Kirk彻底怔住。

他的双眼是他们的初见,他的双眼是他们的归处。

他的双眼就是大海与宇宙,包含着所有深爱。

他的双眼静静注视Diana,如同注视多年未见的爱人。

去他娘的疯狂,Kirk舰长可是因为违反规则而在星舰学院内闻名的大佬,短期里坠入爱河有何不可。

“是的,我们的确还有很多时间,”Kirk笑看着Diana,低道,“我也爱你,Diana。”

我爱你,从旧时光延绵至今,穿透宇宙。

评论(3)
热度(71)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