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神奇蜘蛛侠#534

这段我一直觉得很涩(。。。)

前情是盾虫打架(这时候小虫还站在铁人这边),小虫把盾哥的盾黏到角落去,盾哥要救人只能抛下盾牌离开,后来有人想偷走盾牌的时候,虫哥立马出来说,“离它远点,然后从这滚开,马,上。”

虫虫躲在角落那个呲牙凶人,守着盾牌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!!太!可!爱!了!

而且这时候他的内心独白还是:“他们连碰那件东西的资格都没有。没有人,除了他”

我呃呃呃额额!!!这事什么凶凶蛛蛛呜呜呜呜呜罗杰斯的守护甜心!

p2这里还有虫把盾的盾牌放到一个没人能拿到,只有盾能拿到的地方,他说“我想让他知道是我把盾牌留给了他”“当他找到盾牌时,我希望他能明白,期望他能领会”,这段台词简直太可爱了……55555,当然后来罗杰斯也没让小虫失望,他不顾“这可能是铁人的圈套”,只身前来见虫,给了虫信任和答案,他们真是太好了TT

评论(2)
热度(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